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我院学生参加第九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时间:2021-08-04 08:33点击:

2021721日上午,第九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在青岛大学拉开帷幕。我院由杨雁程、张美君老师带队与推荐选手郭鹏丽同学一同前往参加比赛。全省47所高校的763名师范类学生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师范从业技能大比拼。

本届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青岛大学承办。大赛共分为4个学段、22个学科,共29组展开角逐。来自全省各地的专家评委,各高校领队、参赛学生、观摩人员,各地市教育局领导、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等观摩代表莅临现场并参加专场供需见面会,为参赛选手和2022届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双选平台。

师范类从业技能大赛是为师范生提供的学以致用的实践与交流的平台,也对我院学生注重提升基本功、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活动、重视实践及就业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杨雁程 张美君)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