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以赛促学—教育学院积极筹备师范类专业技能大赛

时间:2021-04-19 14:00点击:

备战“第九届山东省教育厅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从业技能大赛”,教育学院将于2021年4月12日至4月23日举行技能大赛校级初赛。2021年4月9日,学前基础理论教研室、美术教研室、音乐教研室、舞蹈教研室共同组织了师范类专业技能大赛的筹备会议,并对校级初赛活动方案进行了讨论本次活动基础理论教研室齐东兴老师主持

李金苓老师作为方案的制定人向其他老师汇报了技能大赛初赛组织的流程及注意事项,李金苓老师提到:“本次大赛涉及的学生有2020级专升本、2018级本科、2019级专科的学前教育师范生,总人数685人,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教研室老师积极配合做好初赛选拔工作。”

本次活动提出大赛初赛的实践阶段大体分为:

(一)宣传预热阶段(4月1日至4月10日)

辅导员、班委成员利用主题班会形式将大赛地位、价值及影响传达给学生;任课教师利用课上从专业角度为学生解读大赛细则、参赛注意事项及赛前准备。

(二)初赛选拔阶段(4月12日至4月23日)

由大赛组织组全体成员分成若干评委组,对学生进行各项技能考察及选拔。

(三)成绩评定阶段(4月26日至4月27日)

各评委组严格依据评分标准对学生成绩进行评定。

(四)表彰奖励阶段(4月28日至4月30日)

由全体评委组评出校内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经过协调、讨论,个教研室就校级初赛的开展流程达成了一致,并希望在学前教育各教研室老师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赛顺利开展

(刘祥荣 马玥莹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