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教育学院启动2020级新闻学专业认识实习

时间:2021-04-16 10:03点击:

2021年414日下午,齐鲁理工学院教育学院在教学楼A109举行了2020级学生认识实习动员大会,29名新闻学专业的学生,将走进章丘融媒体中心、致尚传媒、济南日报,进行为期3天的实习活动。

新闻学教研室教师代表李静媛主持启动仪式,李老师强调,针对大一学生展开认识实习主要包括以下几个目的:1.加深对所学专业课的理解,增强综合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2.了解新闻媒体运作的方式和特点,把握新闻实践的具体内容和环节;3.为毕业论文做准备。

会上,李老师针对实习任务做了部署:1.利用实习机会充分了解行业背景,认识今后所从事的专业工作的性质、特点和要求,确定今后的学习中应该补充和完善的知识内容。2.在实习过程中重视培养运用所学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锻炼和提高自身的综合技能。3.提高自身协调和沟通的能力、团队合作的能力以及组织管理的能力,尽快适应未来实际工作的要求。

 

 

 

(刘祥荣 李振粉)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