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学院新闻 >

我院新学期开学首日教学秩序良好

时间:2019-02-28 14:18点击:

2月25日,2018至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首日,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我院根据学校的统一布署,组织开展了全面教学检查。开学首日,我院教学运行秩序井然。

院领导、教研室主任,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分层包干、专人负责,全面检查新学期首日教学运行情况,重点查看了任课教师到岗、教师管控课堂、新课开课质量、学生到课、教学保障及学区卫生情况等。确保了学校《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落地到位。

新学期,新作为,新风貌,全院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来了开学第一课,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与学习中。从检查和各方面反馈情况看,我院各项工作准备到位、课堂教学井然有序、师生提前到课、教学环境干净整洁,整体教学运行状况良好。全院上下精神振作,焕然一新。

 

                                               

2019年2月26日

陈开元 刘祥荣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