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大清扫 党员我先行

时间:2021-03-21 11:54点击:

2021331日,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卫生大清扫,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对学校环境卫生进行了大清扫。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尚均林同志主持,组织委员陈修鑫同志以及教育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开始前,党支部书记尚均林围绕劳动价值、弘扬劳动精神开展动员大会。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发挥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做好大学生劳动教育。全体党员秩序井然,热情高昂。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的进行清扫活动,展现了教育学院学生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从实践中体会了雷锋精神,并将把雷锋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中去。打扫校园卫生,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展现出教育学院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学院的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陶桃 路慧瑞)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