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21-03-14 10:50点击:

2021314日教育学院党支部根据上级党委下发的《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知》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本次会议由组织委员陈修鑫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与会参加。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展开。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把上级党委的部署落实到实处。

教育学院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交流。首先由陈修鑫同志讲述组织生活会内容,由部分党员同志上台讲述《习近平谈治国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大会上的学习内容,更好的为组织生活会奠定基础。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状况、工作作风,逐一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严厉的剖析自己与公正的批评他人,大部分党员表示自己仍然还存在思想上的不足,政治理论学习深度不够,工作不够认真细致,没有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会上全体党员都虚心接受他人意见和建议,均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努力纠正,严格要求自己。并对党支部提出意见、建议,希望党支部可以多样性的组织活动,党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多交流沟通。最后,发放测评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要求党员们结合个人自评和平时的工作学习等表现进行互评,做到公平公正。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不足,教育学院党支部找出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思想和改进措施,力争做好一个有格局、有作为、有规矩的党支部。

 



 
 
 (曹艳玲 路慧瑞)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