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新闻
我校召开就业工作促进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批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召开的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部署要求。1119下午,我校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议。学校主要领导、就业指导中心、学团工作处、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毕业生辅导员等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庆勇主持。

会上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圣党分别从2021届毕业生整体毕业去向落实率,毕业生就业质量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对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点作了说明。同时针对持续高质量做好学校的就业工作出台的七个配套文件进行了解读。

杨依廷副校长对各二级学院、各部门为就业工作作出的成绩表示了肯定,要求下一步要继续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工作,同时对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杨校长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重要决策部署,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学校工作突出位置,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努力当好就业工作“指挥员、指导员、保障员、服务员”,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