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招聘
北京字节跳动内容质量与用户体验平台-济南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拥有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飞书等产品。今日头条是一个通用信息平台,致力于连接人与信息,促使信息创造价值。抖音是一个帮助用户表达自我、记录美好生活的短视频平台。截至2021年6月,抖音日活跃用户数已突破6亿。

北京字节跳动内容质量与用户体验平台(China Content Quality and Customer Experience)是负责字节跳动中国产品内容质量、用户服务体验的团队。该平台以"呵护创作与交流  发现价值  传递美好"为使命,打造国内顶级的内容质量和用户体验管理团队。

北京字节跳动内容质量与用户体验平台下设内容质量中心、服务体验中心、数据中心及平台运营中心。

内容质量中心通过多重流程把控内容,依托"技术辅助+人工审核"模式,进行7x24小时实时审核,确保各类图文、视频等内容安全。截至目前,北京字节跳动内容质量与用户体验平台业务分布在全国10多个城市,为字节跳动中国内容质量与用户体验全面护航。

济南基地成立于2017年3月,是继北京、天津之后的全国第三个CQC基地团队。秉持"呵护创作与交流   发现价值  传递美好"的使命,济南基地不断发展壮大,经过四年时间,从最初只有铭盛一个办公地点,火山、今日头条文章两条业务线与十几名员工,发展到拥有铭盛、鑫盛、万达、双金四个办公地点,覆盖抖音、垂直与直播业务,员工5000余人。CQC济南基地以“精准判断、追求极致、积极自驱、高效执行”为价值观,坚持“把简单做到极致,让优质内容快速抵达”,力争创造“让每一天更好”的基地。

二、岗位介绍

岗位:内容质量编辑实习生

职位描述:

1、负责字节跳动国内部分产品客户端的内容质量工作,包括语音,图片、短视频、文字等内容;

2、接受培训,熟练掌握管理后台的操作使用及质量管理规则;

3、对不良信息及时进行整理、分类、汇总、上报;

4、对平台工具、流程、策略等提出合理优化建议,协助提高工具的效率。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互联网内容安全相关经验者优先;

2、熟悉互联网法律相关知识,理解互联网内容安全趋势;

3、对互联网行业感兴趣,有意向在互联网行业长期发展;

4、有较强的抗压能力,能够适应轮班工作模式;

5、富有正义感,具备责任心及耐心,做好内容安全工作。

工作地点:

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铭盛大厦、鑫盛大厦、高新万达J3写字楼、历下区双金大厦

三、你将收获

1、针对性和差异化的培训项目,丰富的学习资源,关注每一位同学的成长;

2、一流的企业内部工具与最佳实践平台,完善的职业发展体系,内部机会多多,发展空间大;

3、务实扁平的工作氛围:不讲 title 和层级,敢于授权新人,专注完成业务目标,无领地意识;

4、高效开放的办公环境:开放式工位,即时讨论,让灵感碰撞不受空间约束;

5、和优秀的人,做有挑战的事,保持简单灵活的机制;

6、餐饮补贴和就近租房补贴:提供餐饮补贴、下午茶和零食大礼包,就近租房补贴分担你的生活成本,有效节省通勤时间,把精力投资在更有意义的事情上;

7、完善的商业保险:实习生提供意外险,毕业后如顺利转正将拥有五险一金及补充商业保险,公司是你前进路上的坚实后盾;

8、多样的健康关怀:年度体检,“字节心晴”心理关怀福利,帮助大家健康快乐地工作和生活。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