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校企合作
校企协同育人和创业教育共同发展

学校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大力实施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全面推行校企协同育人创新创业教育。321上午校企协同育人和创业教育共同发展论坛,在必普电子商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会议室举行。

    首先,必普电子商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姜宁致辞,他热烈欢迎学校领导、代表的到来,同时对齐鲁理工学院的办学规模、专业建设、学生的职业发展、表示肯定。他讲到,企业将继续携手学校,完善校企合作的交流平台,带动产学研一体化建设、校企共管机制改革,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的三方共赢。

随后张帅帅副院长介绍了齐鲁理工学院的发展历程,作为一所应用型本科高校,学校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实现了我校学子走向就业的“零过渡”,培养的学生更加“适销对路”,学校毕业生就业率连续三年保持在97.5%以上,专业对口率、工作稳定率、收入增长率得到显著提高。走出了一条校企合作办学、联合培养、共同发展、协同育人的出彩之路。

最后张帅帅代表校方做总结致辞,学校将牢牢把握人才培养这条主线,深入实施产教融合、通过这次论坛对协同育人和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齐鲁理工学院特色打造成品牌,把优势提升为优质,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唱响产教融合的出彩华章!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