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校企合作
山东凯莱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交流合作

2021122日,山东凯莱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逸、总工吴永涛、行政总监李萍、财务部副总经理刘营及车间主任蔡二松一行来我校进行洽谈交流。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执行院长付海燕副教授主持。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黄明键、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李娜、科研院长雷腾飞、实践教学院长厉相宝、就业院长李冲及8名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院长黄明键从专业建设、师资团队、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等六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概况。科研院长雷腾飞介绍了我校重大创新工程项目取得的成果及下一步计划的相关情况。山东凯莱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逸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特点、智能配电技术与市场应用领域,并对产学研合作需求做了详细论述。双方就下一步的产学研合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本着合作共赢的目的,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会后,院长黄明键带领凯莱电气总经理赵逸一行重点参观了电气工程实验中心和机械工程实验中心。

 



黄明键 张艳萍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