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山东平安宏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2-05-23 08:20点击:

2022518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第一会议室通过线上形式召开齐鲁理工学院-山东平安宏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拓岗就业专项活动会议。山东平安宏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家富、技术经理孙廷浩等相关领导,齐鲁理工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明军等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付海燕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欢迎山东平安宏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此次活动,感谢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进一步明确了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挖掘更多就业资源,加强合作,保障学生就业。随后,山东平安宏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家富致辞,介绍了公司近年的发展以及未来的产业规划,表示公司愿意与学校持续保持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切实有利于学生的发展和未来的就业。

随后,双方就深化合作,促进就业,服务地方经济,构建校企合作工作室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高育人水平,保障学生就业,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共同努力。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