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13 09:07点击:

202237日下午330分,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A409教室召开紧急会议,传达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精神。

会上,李娜院长再次强调在此期间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规定,强调疫情突发状况学校制定的应急处置流程。并要求任课教师要做到线上线下授课切换“零延迟”。特殊时期,辅导员老师要实时了解学生的心理状态,主动关心、爱护、帮助有困难的学生。指导教师做好在外实习学生的情况落实及指导沟通工作。再次强调做好个人防护,任课教师、学生校园内佩戴口罩。

同时,李院长也希望各位教职工遇事不要惊慌,按流程处置状况,做好学生工作,听从学校安排调度,切实维护好个人及其他师生的安全与健康。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