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第十九届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获奖

时间:2021-12-11 14:06点击:

近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第十九届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结果揭晓,我院学生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学院共有十六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田荣强团队、陈朋团队、贾骏卓团队获得二等奖。曹磊团队、孙守鑫团队、莫尘团队、费钰杰团队、尹帮龙团队获得三等奖,另有六支参赛队伍获得优秀奖。

通过这次竞赛,学生不仅对软件设计理论进行了总结与提升,而且锻炼了设计软件实践能力,培养了对软件设计的高度兴趣,特别在设计软件,应用软件,软件管理方面创新思维能力,对于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积极创新的理念和勤奋仔细的态度的培养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人:田凤

审稿人:李娜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