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中获奖

时间:2021-12-11 14:02点击:

近日,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成绩揭晓,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参赛学生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七项、优秀奖一项。

我院李新月、刘铭霞、王如意(刘香菊、杨勇老师指导)团队的作品《期·颐》荣获一等奖。韩昊轩团队、尹帮龙团队、王天驰团队获得二等奖。孙子涵团队、吴吉凯团队、郭岩杰团队、原晓剑团队、李忠林团队、陈朋团队、贾俊卓团队获得三等奖。莫尘团队获得优秀奖。

学院历来注重学生科技竞赛的组织与管理,鼓励学生参加各种层次的学科竞赛,通过教学对学生进行理论思维训练和实践创新能力培养,激发学生的创新实践热情。本次比赛备赛过程中,参赛同学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准备,指导教师进行全面细致的指导,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人:田凤

审稿人:李娜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