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与山东凯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四维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授牌及交流活动

时间:2021-12-10 10:04点击:

129日,我校校地合作办公室主任韩彦翠、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明军、执行院长李娜及副院长刘振、田凤等一行来到章丘区青年创业孵化园,与章丘大学园区管理服务中心的高震主任、山东凯曦网络牛春霞总经理、济南四维无人机科技的王照鹏总经理等人就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及发展、相关政策落地落实、服务大学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李娜院长、韩彦翠主任分别为山东凯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四维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践教学就业基地授牌,刘明军院长、山东凯曦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牛春霞共同揭牌齐鲁理工-凯曦网络软件工作室成果转化中心。

刘明军院长、高震主任分别就学校和园区的发展进行了介绍并对日后的长期合作寄予了深厚的期望。牛春霞总经理介绍了自2019年来与我院学生开展校企联合软件工作室的详细历程,并对我院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校企联合软件工作室的智慧社区、智慧能源、智慧洗车项目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四维科技的王照鹏总经理表示下一步可以在无人机新媒体融合方面进一步合作,为我院的新媒体工作室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和实践机会。

此次会议为我校校地合作打开了新局面,为学生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新的平台,通过此次会议不仅能够提升学生的综合实力,同时对教师的知识储备也提出了新的要求。

 
 
 
 
  
 
撰稿人:房丽
审稿人:李娜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