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5 16:00点击:

11月24日下午,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庆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学习。会议由刘明军院长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做好全院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  

赵庆勇副校长对各位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教师统筹计划好日常工作与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学习,不走过场。二是希望各位教师会后加强自主学习,吃透精神实质,积极开展学习交流与讨论。三是希望各位教师认真学习全文内容,党员积极带头,务求实效,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与做好工作紧密结合。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