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组织卫生清扫工作

时间:2021-10-07 08:39点击:

近期实验楼正在进行安装中央空调工程,安装后的实验室桌子和地面有许多灰尘和建筑垃圾,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充分发挥劳动实践教育在培养大学生综合素质方面的独特作用,提高大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103日下午我院组织学生对实验楼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的实验室清扫。

实验室是我院学生进行课程学习的重要场所,所以实验室的安全卫生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戴上口罩,拿起卫生工具,立即开始了对实验室的清扫。整个过程中,同学们非常认真仔细,将桌面和计算机擦拭干净,地面拖干净,把桌椅板凳摆放整齐。为了尽量减少工作中的纰漏,清洁完毕后同学们又细致地对实验室中仪器的摆放及门窗的关闭进行了一一的检查。原本因安装空调落灰的实验室在同学们的努力下变得干净又整齐。

本次实验室清扫活动为实验室老师减轻了负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加舒适的环境,同时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积极参与实践活动的热情,营造了为人民服务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弘扬了当代大学生的勤劳认真精神,促进我院良好道德风尚的形成。

 

 
 
 
撰稿人:孙瑞蔚
审稿人:王   超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