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教研室、大数据教研室联合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院论证会

时间:2021-09-17 11:48点击:

2021915日下午,计算机教研室、大数据教研室全体教师在A213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校督导武丽娜主任参加了会议。院长刘明军首先发言,刘院长强调了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性,并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学校要求及学院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要求各位老师认真学习文件,对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完善人才培养方案。

赵兴芝主任、刘媛主任分别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目前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讲解,并将方案中还需要大家讨论完善的地方进行了说明,会上各位老师积极发言,唐好魁教授、张昭忠教授分别就部分课程的设置、学分的调整给出了不错的建议。

通过本次论证会,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都有了很大的改进,课程体系更加完善,专业集群建设体现明显,为培养应用型人才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宫雪艳
审稿人:李   娜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