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0-11-10 13:23点击:

2020年11月9日下午3点半,我院在A409教室集合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布置会,参加会议的有院长刘明军、执行院长李娜、学生管理院长刘振以及教研室的所有老师,会议由院长李娜主持。

会上,首先由李院长领学大家学习学校下发的关于此次期中教学检查的相关文件,并就其中的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她提出本次检查以教研室自查为主、学院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教研室对照检查内容逐一自查,学院将在教研室自查的基础上深入检查与指导。要求各单位在做好各项常规检查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各种材料的归档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一些可行性建议。

最后刘院长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各位老师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要充分认识到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意义,提高站位,切实落实好期中教学检查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卓有成效的开展。

 

                          撰稿人:宫雪艳   审稿人:李娜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