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0-12-10 08:49点击:

2020年12月9日下午15:00,计信学院召开第四场专场招聘会,2017级本科、2019专升本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计信学院学生管理副院长刘振出席此次招聘会,学生就业副院长田凤主持招聘会。

本次特邀请到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同学们召开专场招聘活动。招聘会开始,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浪潮的发展历程,向同学们介绍了浪潮在互联网科技领域所取得的成就与傲人成绩,同学们对浪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随后向同学们介绍了浪潮的岗位需求以及薪资待遇,同学们耐心听取讲解,积极踊跃投递简历。

计信学院积极做好应届毕业生的择业、就业工作,将企业引进校园,努力使学生在校园内便可与企业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实现零距离就业。计信学院先后共邀请七家公司,召开七场专场招聘活动,实现就业院长、辅导员、学生三级协同配合联动,综合运用各种方式形式,帮助应届生择业就业,离校前做好充分准备,未雨绸缪,不断提高学生的择业就业经验,以便做好长远规划与正确判断。

 



 

 

撰写人:田凤

审稿人:李娜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