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编程为2021届毕业生召开专场招聘活动

时间:2020-12-10 14:19点击:

2020年12月9日下午13:20计信学院举行第三场专场招聘会,计信学院学生管理副院长刘振出席此次招聘会,招聘会由学生就业副院长田凤主持。

本场特邀请到北京聪明核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核桃编程)为同学们召开专场招聘活动。核桃编程作为少儿编程行业的领导者,岗位需求与我院开设专业高度吻合,本次专场招聘会核桃编程为同学们提供了班主任、课导教师两个岗位。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重点介绍了公司未来的规划,就同学们所关心的薪资待遇问题进行了逐一的解答,招聘会后与同学们进行了热情互动与面对面交流。

通过各场招聘会,让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就业择业方向有了更多的认识,让同学们能够多方向,宽领域的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从而找到一份让自己满意的工作。

 

 

撰写人:田凤

审稿人:李娜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