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0-11-26 11:35点击:

2020年11月25日下午,计信学院面向2021届毕业生召开专场招聘会,2017级计科、数学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计信学院学生管理副院长刘振出席了此次招聘会,学生就业副院长田凤主持。

本次招聘会邀请到了学而思网校、山东众阳健康科技集体有限公司、猿辅导在线教育、济南福卡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四家公司为我院学生召开专场招聘会,四家公司就公司发展、公司文化、公司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一一介绍,介绍完毕后就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讨论互动。招聘会后同学们就心仪的岗位及公司进行了简历投递。

就业是学生一生中一个重要的节点,举办专场招聘会能够使同学们更好了解行业的发展,找准自身定位,以便于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工作,促进学生的就业与择业,解决毕业生的就业问题,缓解就业压力。

 


 

撰写人:田凤

审稿人:李娜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