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五名教师受聘为“华为鲲鹏讲师”

时间:2020-05-30 08:53点击:

2020年5月,我院房丽、李娜、刘媛、田凤、刘香菊五名教师正式受聘为“华为鲲鹏讲师”,在担任我院授课、科研等工作任务的同时,不定期参加企业学习,使得教师在实践能力方面得到更多、更快的成长,也使得我院的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更加强大。

2020年初,经过多次沟通,我院和东方瑞通(北京)教育咨询公司共同签订“华为鲲鹏学习中心”协议,正式建立合作关系,为在校师生不定期提供讲座、师资培训、大赛技术指导等相关工作,为学院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进一步发展添砖加瓦。

5位受聘教师也表示为了更好地为学生做好服务指导工作,将继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