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0-08-28 15:31点击:

8月26日,学院在教学楼A409召开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全面落实学校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李娜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娜院长传达了学校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内容,传达了学校关于近期中央、省市主管部门有关文件精神,对期初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刘振院长重点安排部署了学生返校接待相关工作准备以及安排情况,重点对安全等问题进行强调。

刘明军院长对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扎实做好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各接待组的老师要熟悉报到流程,以极大的热情迎接返校学生;二要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老师们要起到引领示范作用;三要做好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加强教学质量监督,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正常运行。 

刘院长最后着重强调了学校对职工本学期工作的四点要求:一是管理人员要增强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加强学习,落实学校各项要求,高质量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二要加强对教职员工的教育和引导工作,教职工要爱国爱校和学会感恩,要做有品德、能奉献的人;三要全体职工要树立服务意识,围绕“一切为了学生、一切为了教学”总要求,把服务教学、服务学生放在首位;四是全体职工要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人人都要高度重视安全,为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稳定的校园环境尽责。

新学期开始,学院将积极响应落实学校各项精神,营造新气象,展现新风貌,谋划新举措,取得新成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撰稿人:李娜

审稿人:刘明军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