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学期期末线上考试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20-07-06 16:08点击:

根据教育部、教育厅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的相关要求,依据《齐鲁理工学院2019-2020 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意见》,学院对本次期末考试进行了详尽的安排部署,针对各课程具体情况确定考核方式拟定考试方案。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上午9点,学院第一门线上考试如期顺利开展。

本次考试学院师生高度重视,不因线上形式放松要求。学生考前按时进入学习通签到,按照要求参加作答并提交答卷。监考老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质量管理办公室和学院专职巡考人员进行线上监督,对考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保证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撰稿人:董若凡   审核人:李娜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