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学院软件开发工作室全体线上会议

时间:2020-03-13 16:17点击:

近日,计信学院软件开发工作室全体同学召开线上会议,会议以“探索求新、团结协作”为主题。会议分为三个部分:概述、部署、总结。计信学院学生就业副院长,软件开发工作室负责人田凤老师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

首先由张圣群同学对寒假期间相关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工作室组建四个月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总介绍,明确指出了工作室同学现阶段存在的一些典型问题,并对同学们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与同学们共同探讨。对工作室未来六个月的工作重心做了简要的说明。会议第二阶段,由苗祥浩、张太豪、聂宁三位同学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重新整合工作室现阶段分组,由混合分组改为专业方向(AI、传统软件开发、大数据、创意项目)分组,并对人员安排进行调整。

会议最后由田凤副院长对会议做了总结,田院长指出疫情阻挡不住我们的思维,阻挡不了我们的创意,作为青年学生的我们应当不断活跃发散我们的思维,不断提出和发现好的想法和创意,并通过自身努力,集体的协作,将好的想法和创意变为现实。从而将自身所学用于实践,服务于学校,服务于社会。 

 

 

 

撰写人:田风 审稿人:李娜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