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软件开发工作室同学周末外出参观学习

时间:2019-12-30 16:12点击:

2019年12月29日上午,计信学院软件开发工作室部分同学前往济南天作京和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此次参观由计信学院副院长田凤陪同参观。

济南天作京和科技有限公司牛祺永总经理热情接待了各位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公司主要设计研发生产的相关产品,牛总详细的为同学们做了解说,并带领同学们深入生产车间,实地参观产品的设计于生产流程,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理论与实践之间存在的差别。参观结束后,牛总与同学们共同探讨产品的研发思路,升级方案,同学们畅所欲言,为产品的研发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想法。

此次参观学习,让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理论与实践之间存在一定的差异,同时也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性思维,思路来源于灵感,灵感来源于生活,在学好理论知识的前提下,应当多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实践能力,从而使学生全面发展。

 

 

 

 

撰写人:田凤              审稿人:刘明军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