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试

时间:2019-12-02 10:18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我校承接章丘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试,测试安排在齐鲁理工学院实验楼五层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使用七个微机室,合计2413人次。

 

撰写人:王超 审稿人:刘明军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