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为健康管理师准备考场

时间:2019-12-02 10:17点击:

健康管理师是从事个体和群体从营养和心理两方面健康的检测分析评估以及健康咨询、指导和危险因素干预等工作的专业人员。为了适应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需要,提高全民族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培养和造就健康管理人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及中央电化教育馆等教育培训中心推出健康管理师岗位能力培训课程。

我校承接2019年11月16号的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全国统一鉴定(健康管理师)考试,考试安排在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的第一至十二微机室,共计有535人参加,考试分理论和实操两场,全部采用无纸化考试模式。

根据考试要求,考前安装考试环境并进行试考测试。

 

 
 

 

撰写人:王超           审稿人:刘明军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