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学院扬帆起航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11-26 16:17点击:

近日,计信学院邀请济南福卡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保时通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等五家企业共同举办的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在A112顺利召开。

本次招聘会由济南福卡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杨姗姗、山东保时通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人力部主任刘顺利等向在场同学放公司PPT,展示了公司自建立以来,将集团精心打造为建一流工程、创一流业绩的品牌企业的历程。并且,就我司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以及我司之前承建的各个项目等企业历史一一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杨经理就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撰写人:田凤 审稿人:刘明军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