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11-21 16:21点击: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已经于2019年10月26日上午顺利举行完成。经过组委会认真评阅,获奖名单已在前几天公示,我校在数学专业B类竞赛中,有2名学生获得国奖三等奖和省奖二等奖;在非数学专业竞赛中,有1名同学获得国奖三等奖和省奖二等奖、3名同学获省奖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会普及工作委员会主办,每年一届,先进行初赛,然后再选拔成绩优异的学生进行决赛。该竞赛旨在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

对于该项竞赛,我校还处于起步阶段,在今后的竞赛中,还要做好宣传、动员和培训工作,注重培养学生运用所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参赛热情,努力为学生提供一个好的竞赛环境和平台。

 

撰写人:徐之晓       审稿人:刘明军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