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关爱学生

时间:2019-11-21 16:17点击:

——计信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11月20日下午一点半,我院在教学楼A415召开了全院学生座谈会,全院2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院长刘明军,教学院长李娜出席座谈会并与学生现场交流。

此次座谈会以更好的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为主,在平等、轻松的气氛中,学生代表对学习生活现状和与会领导展开交流,提出了在学生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座谈会上,李娜院长首先明确了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中,各学生代表都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平等和谐,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与会领导仔细倾听记录,并对学生提出的大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刘明军院长最后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会及时进行梳理和研究,尽快的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在场的同学也表示会学会更加努力学习,提高自主学习的能力。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沟通,增强了解,对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写人:李娜             审稿人:刘明军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