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

时间:2019-11-13 16:27点击:

2019年11月12日中午12点40分,我院在A112教室、A110教室分别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会议由学生管理院长黄胜旺、就业院长田凤主持,院长刘明军、教学院长李娜以及教研室主任房丽、徐之晓老师等参加了会议,毕业班的辅导员以及全体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刘院长首先就毕业设计(论文)的重要性发表了重要的讲话,强调了毕业设计是整个教学工作中的重要环节,要求同学们以对自己负责任的态度对待这项工作。

房丽、徐之晓老师就毕业设计(论文)中的各项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同学们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认识到毕业设计(论文)在整个大学生涯中的重要性。按照学校的规章制度规范各项工作的流程,保质保量的完成各个环节的工作。

与会的同学们严肃认真,热情高涨,纷纷表示,一定要树立信心,付出努力,圆满的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的工作,为大学生涯划上圆满的句号。

 

 
 
 
 

 

 

撰写人:宫雪艳           审稿人:刘明军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