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时间:2019-11-08 16:23点击:

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我院于2019年11月4日下午3点40分在A409教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院长李娜主持。

李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下发的《齐鲁理工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意见》,着重强调了四个“专项检查”,要求任课老师们提高思想意识,端正态度,认真对待这次检查。会上要求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以此为契机,全面自查,做好各项准备,迎接学校检查。

会上还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以副院长为副组长、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教研室主任为成员的工作小组,同时明确了各位成员的工作职责。

我院在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中,将实验教学检查作为此次检查的重点,要求实验教学管理人员和实验课教师们认真自查自纠,突出整改实效。同时,本次检查重点要求各教研室和任课教师结合金课建设等系列活动,将期中教学检查的各项工作做到实处。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