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时间:2018-10-11 13:42点击:

为了更好的落实学校的会议精神,传达学校对各项工作的要求,我院与10月10日下午1:30在A409教室召开了全院教师大会。会议由院长刘明军主持。

刘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学例会会议精神,并且结合学院自身的实际情况,布置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接着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学习了有关李部长传达的文件精神, 要求大家深刻领会文件的精神。又着重强调了劳动纪律。接着,教学院长李娜强调了本学期试卷的装订要求,要求大家按时上交。并且希望大家平时的教学材料要注意保存归档。

最后,刘院长提出,希望各位老师端正思想,提高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