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揣梦想,前程似锦

时间:2018-08-31 15:45点击:

2018年8月30日上午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圆阶教室为刚入学的大一新生开展专业教育课。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刘明军院长,李娜、黄胜旺副院长,以及教学科长、教研室主任、专业主任、教授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专业教育课。本次专业教育课由学生科长郑春姣主持。

首先,黄院长致欢迎词,对计信学院2018级340多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鼓励同学们在齐鲁理工认真学习努力成才。随后,同学们集体观看了齐鲁理工学院宣传短片,使同学们对齐鲁理工学院有了新的认识。最后,由刘明军院长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齐鲁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认识,为自己能进入齐鲁理工学习感到自豪。随后刘院长介绍了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情况以及学院取得的成绩、未来办学思路等。通过本次教育,使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做出深入的思考。

课程最后,刘院长希望2018级新同学能够在齐鲁理工学院这片土地上开创自己崭新的未来,为风华正茂的大学生活喝彩!

 
 

 

刘明军    孙莉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