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时间:2018-06-28 11:20点击:

6月26号下午,我院于B409召开了期末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就临近期末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参加会议的有院长、副院长、教学管理科长、学生管理科长、教研室主任以及任课教师代表。

会议首先由刘明军院长对这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包括2018届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毕业设计存档材料整理工作、期末考试命题工作等。要求老师对期末命题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确保命题质量;认真完成毕业设计存档材料的收尾工作;学生管理人员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管理工作。接着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强调了期末考试工作,从命题、考试安排、监考等各个环节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务必保证考试规范。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要求各专业负责人认真学习《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对照我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修改意见。刘院长还对下学期的教学任务落实情况提出了几点建议。

对于本次会议内容,要求各办公室认真落实,做好本学期期末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各教研室召开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人,确保完成质量。

                                  刘明军  李娜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