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工作已完成

时间:2018-06-14 16:08点击: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

2011年以来,我校连续多年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今年,在校领导的关心、主管部门的帮助下,数学建模指导教师和数学建模协会经过前期的宣传、报名,在5月份组织了“齐鲁理工学院第三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通过竞赛选拔,最终确定了16支参赛队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其中14支参加本科组竞赛、2支参加专科组竞赛。

 

刘明军   徐之晓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