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甲骨文公司研讨合作办学事宜

时间:2018-05-30 13:32点击: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获批以来,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开展专业建设工作,先后与多家公司就实验平台建设进行了调研、讨论,有的公司为老师提供了实验平台的试用账号,也有的公司将自己的实验平台给老师们作了展示,为专业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5月29日下午甲骨文公司尹福生经理及技术人员来到学校,就“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研讨,学院刘明军院长、田凤副院长等相关老师参加了研讨。甲骨文公司介绍了当前开展的大数据技术培训工作,课程体系以及现有的实验条件。双方讨论了专业建设方案,课程体系,重点讨论了共同建设实验平台事宜。刘院长根据甲骨文公司现有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方表示将尽快研究,提供合理可行的方案。双方表示今后加强沟通交流,确保“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合作成功。双方还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合作情况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