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学院部署2018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时间:2018-05-29 15:41点击:

毕业论文答辩是高校教学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我院十分重视2018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为保证毕业答辩环节的严肃性和规范性,28日学院对2018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成立学院答辩委员会,院长刘明军任答辩委员主任委员,教学副院长李娜任答辩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设委员六名,由学院业务水平较高的高级职称老师担任,另设秘书两名,分别负责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和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院根据学生论文研究内容和老师专业特长进行了分组,各答辩小组组长由高级职称老师担任,每组不少于三名老师。对答辩事项进行了详细的安排,进一步明确各位教师的职责,严格规范答辩流程和公正性。论文答辩工作计划于6月4日下午至6日分12个小组依次进行。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