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以利天成公司来校演示大数据实验课

时间:2018-05-25 09:23点击:

我院在获批“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之后,全院积极行动起来,5月24日下午,邀请以利天成公司的技术人员,来学校为老师们演示大数据实验课。

以利天成公司拥有一套完整的教学资源,涵盖了理论学习,实验指导,视频教学,虚拟实验环境。支持实验定制化,云化等特殊使用场景。技术人员以长沙租房数据分析为例,向老师们展示了整个实验过程。内容由点及面、由理论到应用、涵盖原理验证、综合应用、创新实践的多层次实验。此外,以利天成公司的大数据平台包括云计算基础架构平台应用、Hadoop大数据存储与运算、Hadoop生态环境、Spark大数据快速运算、数据分析与可视化、机器学习与深度学习、大数据综合应用实践等核心课程,配备完整操作文档、视频演示等内容,比较符合高校教学要求。

在展示现场,老师们听得聚精会神,与技术人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的活跃,双方都有不小的收获。此次实验展示与交流获得了老师们的高度评价,拓宽了专业建设的思路,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