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检查为手段,以整改为目的,做实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时间:2018-05-15 10:19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2018514日教学工作例会关于本学期开展期中教学检查的安排意见,我院于514日下午在A409教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刘明军院长主持并讲话,明确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以落实评估整改工作为主要目标和任务,深入检查和整改教学与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加强各项工作,确保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检查思想。

会上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以副院长为副组长,以科长、实训中心主任、教研室主任为成员的检查工作小组,并成立了期中教学检查分组,指定了各检查分组的负责人及检查内容。会议对于各检查组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明确了处理程序。

我院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在完成各项检查内容的基础上,力求突出重点。经过学院工作小组研究,将本学期教师的实验教学课堂效果和学生的学籍信息管理作为本次检查的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在各组负责人在检查结束后认真总结,结合评估工作中专家反馈意见落实整改,将我院期中教学检查各项工作做扎实,切实保证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