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大学生在【水寨学区】学校实习

时间:2018-05-02 15:29点击:
        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能够促进他们对社会的了解,提高自身对经济和社会发展现状的认识,实现书本知识和实践知识的更好结合,帮助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本着这一理念,章丘区水寨学区学校与齐鲁理工学院共建了实践教学基地。

4月底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学生,到学区进行了实习。通过实习,学生们对教学有了更深层的理解,对未来如何当好一个中小学教师加深了认识,大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大学生们的到来,也为水寨学区学校注入一股新鲜元素,他们的活泼、灵动使孩子们在课堂上更加活跃,也促进了教学目标的达成。有些老教师也纷纷感言:这些大学生身上有许多值得学习的地方!本次校地共建活动,促进了齐鲁理工学院、实习大学生、还有水寨学区学校的共同发展。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