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与圣井街道中心小学举行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时间:2017-06-01 11:16点击:

 

章丘教育体育信息网报道∶5月31日上午,齐鲁理工学院与圣井街道中心小学举行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章丘区共青团委李敬书记、齐鲁理工学院团委史雪书记、齐鲁理工学院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刘明军院长、齐鲁理工学院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王善凯副院长、齐鲁理工学院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就业管理学院田凤副院长、圣井街道团委刘淑娴书记、圣井街道教育办张干斌主任、圣井街道中心小学张成龙校长等出席了授牌仪式。  

首先,齐鲁理工学院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刘明军院长为圣井街道教育办张干斌主任授牌。接着李敬书记和张干斌主任分别做了重要讲话。李书记对两校牵手合作,表示祝贺。并对我校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主任表示,本次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圣井街道中心小学教育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里程碑。我们会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继续努力,提升教师素质,力争将圣井街道中心小学打造为优秀示范基地。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