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会换届选举

时间:2015-09-18 08:00点击:

2015年9月15日下午,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在教学楼A顺利召开。副院长王善凯、院团支部书记兼学生科科长陈述、14级辅导员郑春娇老师、15级辅导员董佑弘老师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各个部门的竞选者分别作了精彩的演讲,演讲的内容主要为自己有什么能力可以成为部长,以及成为部长后要做的努力,随后回答了老师和上一届部长们提出的问题,根据老师和上一届部长们的评价,最终选出了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

最后,王院长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感谢上一届的学生会成员为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作出的贡献,同时也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继续传承我院的优秀传统,共同努力做到最好。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相信我们新一届的学生会领导成员,将不负领导和学长学姐们的重托,为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做出最大的努力。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