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文件鼓足劲 争做科研排头兵

时间:2015-06-04 09:27点击:

61下午,齐鲁理工学院召开处以上干部会议,学校领导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重要布署,并宣讲了一系列重新制订的有关学校健康发展的文件和改革方案。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次日下午立即把会议精神传达给全体职工。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科学研究与教学研究的有关文件,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又专门召开了具有中级职称以上的专业技术人员座谈会。座谈会上,院领导对深入开展教研与科研工作做了重点发言。强调指出,齐鲁理工学院制订的新政策为广大教师开展工作提供了全方位的力量支持,大家一定要珍惜大好时机,重新调整自己的工作思路,坚持教学与科研并重,以教学促进科研,以科研带动教学,争取做教学能手,科研先锋。

齐鲁理工学院最新的文件精神使参加座谈会的老师深受鼓励,老师们纷纷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学校文件精神的理解和今后的打算。大家一致认为,身为齐鲁理工学院的教师,赶上学校腾飞的大好时机。非常幸运,但也责任重大。大家必须树立爱学校、爱学生、爱自己的观念,努力提高创新能力、学习能力和竞争能力,把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学校做出贡献。

座谈会上,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要求各位具有中级职称的老师,每个人都要做出科研工作计划,并确定每年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在全院教职工中做出表率,争当科研工作的排头兵。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