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齐鲁理工同步成长

时间:2015-06-04 15:09点击:

在齐鲁理工学院转设成功一周年之际,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在20147月份入职的新员工中开展了一次“我与齐鲁理工同步成长”活动。这次活动要求每位新员工认真总结自己入职一周年的心得体会,并对今后的发展做出规划。

20147月,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有9名新员工入职,其中8名在教学第一线,1名从事学生管理工作。这些新员工入职之后,立即投入了繁忙的工作,承担起艰巨的工作任务。无论是从事教学工作还是学生管理工作,每位员工都尽职尽责,勤奋学习,取得可喜的进步和优异的成绩。他们纷纷表示,党支部组织的“我与齐鲁理工同步成长”活动,给他们提供了表达心声的机会。能够在齐鲁理工学院转设成功之时入职是一种荣幸,他们将会成为见证齐鲁理工学院成长发展的一代新人。未来,他们将继续秉承尊重学术、用心教学、用心育人、不断学习、努力创新的原则,尽快使自己成长为齐鲁理工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