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梦青春,精彩生活

时间:2020-10-30 09:28点击:

伴随着新学期的开始,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大二大三学生前往威海,开启了他们的实训之旅。除了紧张的学习,同样生活是丰富多彩。

当每天早上明媚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射在整齐的床铺上时,本该在床铺上的人却早已不见人影。原来,勤劳自律的学生们早已整顿好自己,正在等着坐大巴去科创大厦呢。待大巴到后,他们整齐有序的上车,开启了今天的实训之旅。

到了科创大厦,没有半分的拖拉,看似初来乍到的学生们却已轻车熟路,很快的就找到了自己的位置,进入了学习当中。知识的海洋无边无际,当你在其中索取知识时,时间不知不觉的就过去了。中午,短暂的闲暇时间,学生们有序排队打好饭,讨论着上午的学习内容,计划着下午的安排,无不要把时间利用充分的利用。

下午,依旧是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电脑屏幕上跳动的字符,有序紧凑的代码,这些都是他们的努力和汗水化作的知识成果。皇天不负有心人,他们的辛劳,终究会化作以后成功的果实。

晚自习结束后,学生们乘坐大巴回到了休息的地方。短暂的休息后,稍作整顿,带着一天的收获与反思,进入到了梦乡当中,结束了这一天充实的实训历程。

实训,是我们大学学习阶段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之一,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方式,是提高学生政治思想水平,业务素质和动手能力的重要环节。把握住这一次重要的机会,能让我们在以后的人生中更加的从容与自信。面对着各种困难,能有更加轻松的解决方式。

所以,让青春携带着梦想,不负韶华。让我们在生活中挥洒汗水,创造出属于我们自己每个人的辉煌。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