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中进步 合作中成长

时间:2020-10-29 09:27点击:

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2018级、2019级学生及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于2020年10月离校前往荣成实训基地进行实训,这是一场特殊的旅行。

实训生活既紧张又充实,在实训过程中,同学们不断磨炼学习进行自我提升,不久便适应了实训生活。同学们每天集体做大巴去科创大厦,然后就开启了一天的实训内容,学习新知识、新技能,课上认真听讲,下课互相讨论,同学们都确定了学习的目标,并下决心为之努力奋斗,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

总的来说,通过此次实训,同学们无论是个人动手潜力还是团队协作潜力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在实训过程中老师也交给同学们很多实用的技巧,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同学们一定可以把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不断的应用到实践工作中,为实现理想而努力!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