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学院目前设有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大数据实验教学中心、软件工程实验教学中心。中心拥有一支学历、职称、年龄结构合理,实践教学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热爱教育事业的实验教学队伍。

实验教学中心仪器设备先进、功能齐全,能够承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软件工程等计算机类专业课实验和实习实训任务,并为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专业提供教学服务等。满足实验教学的同时,全校学生搭建创新创业交流合作平台。

在保证完成计划内教学任务的同时,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面向全校师生开放,可进行教研、教改、科研等项目开发,大学生科技类竞赛的培训及比赛,毕业生论文检索查询,学生业余时间专业练习等。中心同时承担有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教育部考试中心组织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的“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等多项上机考试任务。

中心树立始终以学生为本,以能力培养为核心的实验教学观念,致力于建立有利于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实验教学体系,使学生的知识应用能力得到提升。

 

 微机室1
 

 微机室2

 

智慧教室1
 
智慧教室2
 
数据中心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